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BSW-Solar:德国太阳能企业营收将下滑50%

日期:2012-05-10    来源:solarF  作者:Owen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10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根据德国太阳能产业协会BSW-Solar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受德国政府削减光伏补贴影响,今年德国太阳能企业营收将下降50%。

    BSW-Sol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超过一半的被调查企业在最近几周都采取了裁员措施。该机构于4月26日到5月8日调查了555家光伏产品制造商、批发商和安装商。

    BSW-Solar领导人Carsten Koernig在声明中表示:“过激的补贴削减计划已经影响了德国的投资环境,导致企业销售额暴跌,并已经导致超过1万人失业。”

    德国总理默克尔削减太阳能补贴的计划令已经深受中国企业压迫的国内制造商雪上加霜。

    默克尔政府声称,需要削减补贴以适应不断下降的电池板价格,遏制消费者电力成本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