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威集团:刘汉元主席荣膺“成都全球影响力人物”殊荣

日期:2011-1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22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新能源

 “谁是我们的骄傲?谁是这座城市的骄傲?”11月11日,历时一个月的“中国骄傲·成都力量-2011朗基·望今缘成都全球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揭晓,并在成都电视台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应邀出席,并荣膺商界“成都全球影响力人物”殊荣。

  颁奖典礼上,在刘汉元主席的宣传短片上,评审团这样总结到:“刘汉元是成都的骄傲,从四川眉山到成都,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敢于人先的创造,解决了中国城乡居民‘吃鱼难’的问题,直接或间接带动中国3000多万农民致富增收,创造了我国水产养殖产量世界第一的奇迹。如今,又投身新能源领域,为人类的绿色梦想而不懈努力。”随后,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受主持人特别邀请,刘主席出示了一瓶螺旋藻粉,向在座嘉宾及观众展示了通威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再次重申,丰富社会物质财富、提高全民生活质量是通威坚定不移的社会使命。

  据悉,“中国骄傲·成都力量——成都全球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牵头,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成都广播电视台全程承办,凤凰网、《成都商报》联合承办,是成都有史以来覆盖面最广、规格最高、传播方式最广泛的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弘扬成都城市精神,扩大成都的国际影响力,让全体成都市民以及全球各地的成都人一起参与,评选出首届“成都全球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自10月12日启动至11月5日投票截止,全球共有3220多万人次登录凤凰网参与投票,全成都市共有23487人次参与了市内50个投票站点及短信平台的投票。刘汉元主席获此殊荣,既是广大市民的一致肯定,又是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可谓实至名归。

  根据票选结果,结合评审团最终评议,在科学教育界、文化传媒界、商界、艺术界、体育界共五大领域,包括刘汉元主席在内的27位各界精英最终在5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届成都全球影响力人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