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碳排放标准将削减碳控制技术投资

日期:2012-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28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碳排放标准

  国际能源网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环境署批准新的碳排放标准,该标准大大降低了碳排放控制技术投资。

  由于这些新标准的实施,公用事业明显反映燃煤电厂价值陡然下降。这标志着芝加哥公用事业将出售一些燃煤电厂。

  类似地,俄亥俄州美国电力公司宣称其取消肯塔基州一些燃煤电厂的升级计划,以替代关闭这些发电厂。

  据分析师解释,由于碳排放标准紧迫实施,而廉价天然气价格继续向煤炭生产商施压,燃煤电厂投资似乎将长期减少。

  燃气电厂将持续迅速发展,新泽西州环境保护署宣称,这将美国古老的燃煤电厂转向燃气电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