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华恒盛喜获2012年科技成果转化财政补贴1300万

日期:2012-07-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19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新能源企业

    国际能源网讯:近日,由国家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的《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2012年第二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财建[2012]258号文)中,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高频环节逆变技术在节能降耗与新能源变换装置中的应用”项目获得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300万元,此为科华恒盛获得的单笔最高的政府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补助资金,也是对科华恒盛20多年始终坚持的“技术自主、品牌自有”的科技创新工作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肯定, 此笔资金的注入将无疑对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在“高频环节逆变技术在节能降耗与新能源变换装置中的应用”成果转化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新能源产品及其解决方案是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三大支柱产品体系之一,作为光伏风电新能源领域的践行者,科华恒盛集自主专利的核心技术推进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并推出了光伏并/离网逆变器、风电配套电源、储能逆变器、小型风力并/离网发电系统 和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一系列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方案。通过CE、金太阳、TUV等认证,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获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在新能源领域继续传承火炬精神。长期以来,科华恒盛在国家可持续发展,开发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的理念指导之下,坚持“技术自主、品牌自有”的自主发展理念,依托国务院津贴专家领衔的200人专业研发团队,不论是在项目管理上还是在技术研发上均倾注全力,包括在高频环节逆变技术在节能降耗与新能源变换装置应用等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必将在新能源领域市场开拓一片广阔的天地。

    关于科华恒盛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是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