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新泽西州通过新可再生能源法案确保太阳能产业长期发展

日期:2012-07-26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2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在新泽西州立法要求企业更多使用太阳能后,考虑到目前可再生能源政策的问题,新泽西州州长Chris Christie签署了S1925/A2966号法案。在参议员Bob Smith和议员Upendra Chivukula的推动下,该法案旨在解决目前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认证(SREC)供应过剩的问题,维持新泽西州太阳能市场的稳定,保证太阳能市场未来几年的发展。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总结了该法案的几项主要内容:

    1. 太阳能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RPS)将在未来四年中保持增长,以吸收此前的高需求,待供需恢复均衡后,政府将调低RPS。

    2. 由于太阳能发电系统成本降低,太阳能替代能源合规付款(SACP)被大幅调低。

    3.SREC的闲置期从3年调整为5年,太阳能系统的业主可以因此不急于将SREC入市交易。不过调整后市场监管难度加大,政府将成立专门的电力公司委员会(BPU)评估SREC市场对未来并网光伏项目的影响。

    4. 在2014到2016年间,每年并网光伏项目补贴上限为80MW。

    5. 对建设在污染土地和垃圾填埋土地上的非净电计量光伏项目提供政策优惠,包括自动获得SREC项目资格和更高的补贴额度。

    6. 在某些情况下,允许在公共项目中使用净电计量系统。

    7. 将69kV以下的输电线归为分布式发电系统的一部分,允许更大的净电计量系统接入高压输电网络。

[page_break]

 

    在法案通过前,该州安装的太阳能系统已经比最初的规划多出数百兆瓦,严重威胁行业未来几年的发展。

    “共和民主两党在新泽西州太阳能问题上的合作为其他地区的决策者提供了借鉴,”SEIA的主席Rhone Resch表示,“太阳能产业为新泽西州乃至全国创造就业吸引投资,政治家需要对此特别关注。”

    尽管该法案的目的是解决新泽西州目前的困境,但SEIA指出该法案并没有从根本上防止类似问题的重演。SEIA Mid-Atlantic(MSEIA)地区主席Dennis Wilson表示,“法案的支持者和州政府经过长期艰苦的奋斗才是的法案最终得以通过,我们向他们对新泽西州太阳能产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MSEIA负责新泽西市场的副总裁Lyle Rawlings表示,“立法机构、监管机构和BPU需要负起责任,防止市场在未来再次出现严重的供过于求。为达到这一目标,除了延长RPS外,我们还需要控制太阳能项目的建设步伐,新泽西州的太阳能产业必须严格监管。”

    MSEIA目前正在与各方合作通过研究证明太阳能发电成本已经低于电网电价。换句话说,新泽西州的所有纳税人都将因为太阳能发电节约电费。MSEIA也因此建议州政府将其太阳能安装计划加倍,在10年内新增光伏装机容量10GW。

    根据SEIA和GTM Research 2012年第一季度的太阳能市场研究报告,新泽西州是美国第二大太阳能市场,2012年前三个月的装机容量甚至超过加州。新泽西州一季度并网光伏装机容量174MW,累计光伏装机容量775MW,可以满足13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新泽西州太阳能产业的发展也吸引了来自中国的目光。中国商务部此前就认定美国的6个可再生能源补贴计划违反世贸规则,其中就包括新泽西州的可再生能源政策。

    新泽西州目前拥有超过800MW太阳能发电系统,这一数字已经超过该州第一做核电站的峰值功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