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NREL:美国太阳能发电装机量潜力近200000GW

日期:2012-07-30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30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7月30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美国太阳能光伏和聚光太阳能可以产生大量的电力。

    NREL提供了大量有趣的数据。主要来说,NREL认为农村公共事业级太阳能电站将主导未来,装机潜力达153000GW。其中仅德克萨斯州将占据14%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和20%的聚光太阳能电站开发潜力。不管从太阳能开发,还是从经济增长方面来看,德克萨斯州都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一般来说,在外人眼中德克萨斯州生产石油和牛。但是,在不远的将来,这里有可能成为清洁能源发电中心。

    城市光伏发电项目潜力为1200GW,屋顶光伏系统装机潜力为664GW。

    离岸风电系统装机潜力为4200GW,增强地热系统潜力约4000GW,聚光光伏是仅次于偏远地区公共事业级光伏系统的太阳能发电形式,潜力有38000MW。

    偏远地区通常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如果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能改变一些当地人的文化观点将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

    根据这份研究报告,美国每个州在太阳能发电领域都有非常大的潜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