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波兰经济部完成可再生能源法案制定

日期:2012-07-31    来源:光伏太阳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31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再生能源

    目前可再生能源法案已经获得经济部的审批,预计很快将提交至政府。

    经过一年的紧张工作,经济部已完成可再生能源法案的制定。期间,来自各部门的代表与政府办公室就此提案召开了八次商讨会议,并收到了500条评论意见。然而,在草案公开审议期间共收到大约300名投资商的将近2500条建议。

    目前公布的草案与此前经济部于五月会议上公布的版本并没有显着差异,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卖方办事处(the seller of office)的推出,该机构必须收集绿色能源, 并公布固定价格。每个发电系统的补贴年限可达15年,但不包括煤炭发电在内,煤炭发电可能只有5年的补贴期。最新的政策将立即停止向已废弃的电站提供补贴,其中主要是老化的煤炭发电站。

    额外的补贴政策可能还涉及到小微型发电系统。此外,经济部还将免除小型锅炉、生物质能的增值税税率,并削减燃料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