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运行

日期:2012-09-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9/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本田 第二工厂太阳能 光伏

  2012年8月9日,随着开关启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600K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正式运行,继东风本田一工厂100K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运行以来,再度践行节能减排,延续了国内汽车行业清洁能源应用的绿色梦想。

  来自省、市、东风公司以及开发区的领导和众多媒体朋友出席了主题为“传承绿色梦想”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运行启动仪式。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600Kw太阳能发电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于2012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8月中旬正式建成并将投入运行,年发电量约55万Kwh,所发电力主要用于公司第二工厂综合楼日常照明用电、二轮车充电和总装工艺用电,与公司一工厂原100K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相比,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太阳能发电系统首次将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于公司生产工序,开创了国内汽车行业大规模采用光伏发电并应用于生产的先河,项目实施后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550吨,相当于550万平方米的森林吸收量。

  作为地球的公民、社会的企业,东风本田始终以“成为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在经营发展、产品质量、企业文化等方面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实施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体系、注重绿色成长、成为绿色公民的理念来指导企业在其全价值链上实现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可持续发展,不断追求“环境、人类、自然”友好和谐相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绿色节能产品,为社会贡献最大价值。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新建成的600K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正是企业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体现。未来,东风本田将继续恪守对社会的承诺,一如既往的开展环境保护活动,积极投身于环保公益事业,努力创造“企业与环境、社会”和谐共生发展的氛围,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