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可生物降解聚合物市场年均增长率17.3%

日期:2008-01-23    来源:环球能源网  作者:求实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1/23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生物 降解 聚合物 市场

    据美国BCC研究公司日前发表的预测报告,认为到2012年全球可生物降解聚合物市场年均增长率为17.3%。

  2007年需求量达到了5.41亿磅(24.5万吨),预计到2012年市场将增加到超过12亿磅(54.6万吨)。

  2007年的市场比2006年增长1.32亿磅,增长32.3%,而需求量为4.69亿磅。

  混配塑料袋是这一市场用量最大的部门。2007年达近2.42亿磅,预计对可生物降解塑料袋的需求将达到2012年5.86亿磅,年增长率为19.4%。

  2007年稀疏填充包装用量为1.62亿磅,并将增长到2012年2.14亿磅。

  第三个最大的应用部门是其他包装,包括医药/卫生产品、农业应用和纸张涂料。目前用量为8100磅,预计到2012年将达到2.32亿磅,年增长率为23.4%。

  BCC表示,可生物降解聚合物虽然商业化己有20年之久,但仍处发展初期。这一市场仍不够大,主要有几方面问题,最主要的是价格相对较高和缺乏有效混配的基础设施。

  北美的可生物降解聚合物市场不如欧洲和亚洲发展得快,但具有发展潜力。

  美国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是环境法规的推动,最近用可生物降解聚合物代替石油基塑料正在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