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科华恒盛再度联手新疆天业,助其打造集团高端数据中心

日期:2012-10-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0/15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高端数据中心

  为响应和贯彻“十六大”提出的"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的精神,以及企业自身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从2005年开始,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在UPS不间断电源和数据中心建设领域,开展了长期深入的合作,通过对生产设备的DCS系统改造,实现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控制,还实施了办公自动化系统、生产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等重大信息化项目,为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调整和重组,奠定了现代化的工业化和信息化基础,提供了高效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和数据中心运维平台。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7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总资产30多亿,净资产12亿。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兵团首家上市的工业企业,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上市。集团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化工、电石、食品、热电、矿业、建材、对外贸易、建筑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发展态势良好,尤其近几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已经成长为了国内工业企业的表率和标兵。

  科华恒盛此次与新疆天业的合作重点是,为一、四丁二醇及电石炉气制乙二醇工程项目,定向打造运维、指挥、监控数据中心,和DCS柜输出负载延时方案。在数据中心方案的构造上,科华恒盛充分理解和高度满足新疆天业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投资合理、高效方便、舒适安全的机房环境,为指挥中心所有电脑和网络设备提供高质量电源,进行全天不间断保护,保护系统运行的可靠性以及重要数据的安全。

  新疆天业与科华恒盛合作已近十年,在合作期间,科华恒盛优异的高端电源产品和完善的按需定制的"云动力"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有效地保证了新疆天业的工业化和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同时,科华恒盛专业的3A服务品质、快速的售后响应,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同和信赖。

  关于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