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力诺光伏首家推出Solarsafe质保保险及功率补偿责任保险

日期:2012-11-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1/01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保险

  2012年10 月30日,力诺光伏宣布与AON-COFCO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组件全方位保险解决方案-solarsafe,该保险将惠及力诺光伏全球客户。

  采用Solarsafe 质量性能保险方案后,力诺光伏首家推出25年不可撤销的保险,组件25年使用期限全过程保险覆盖;保险受益人的可转移性能够最灵活、最大限度的保证组件实际拥有者的利益;在企业现有12年质保、25年线性功率输出保证的基础上又提供一道强有力的屏障;此保险不仅大大提高了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商的业务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且全面保证客户投资收益,便利客户快速融资,为项目开发商,运营商,安装商、终端客户,融资机构,投资者创造"多赢"局面。

  力诺光伏总经理李秉霖表示:"在光伏现有状况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安全的服务,至关重要,对我们的客户而言,这一保险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终端客户的利益,为光伏项目融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双保险,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对我们企业而言,solarsafe保险方案的及时推出及应用是对我们企业管理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为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加了制胜筹码。

  关于力诺光伏

  力诺光伏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以"太阳能发电专家"为目标,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太阳能光伏中下游产业链,并成为全球最大太阳能光伏制造,EPC,光伏电站运营商之一。

  力诺光伏集团产品覆盖全球六大洲,销往20多个国家,在德国,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分别设立海外子公司及办事处,为实现全球多元化合作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