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北海3月改用乙醇汽油 清洗燃油系统生意冷

日期:2008-02-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陈俊 吴德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2/19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 乙醇汽油

    从3月1日起,车用乙醇汽油将在广西北海市销售、使用,这几天,记者在北海市的多家清洗企业了解到,虽然很多具有车辆燃油系统清洗资质企业已经将清洗设备安装调试好了,随时可以为市民进行车辆燃油系统的清洗,但生意却冷冷清清,几乎还没有人去给自己的车辆“洗胃”。

  记者在各个具有清洗车辆燃油系统资质的汽车修理厂和维修中心看到,前来修车洗车的市民还真不少,但说到要给车辆清洗燃油系统,很多人都无动于衷。他们认为,3月1日才有乙醇汽供应,等到那个时候再进行清洗也不迟。而有些市民甚至还不知道准备要改用乙醇汽油的事。一些清洗企业的负责人说,他们的清洗设备上个星期就已经准备好了,这几天还特意放在了醒目的位置向客户进行介绍,但却很少有人前来问津。

  专家提醒市民尽快去清洗车辆的燃油系统,没必要一定要到3月1日才清洗燃油系统。因为就算现在车辆清洗过燃油系统,并使用一段时间的普通汽油,但到3月1日时,燃油系统内的杂质和沉淀物还是很少的,并不需要再进行第二次的清洗,直接使用乙醇汽油就可以了。如果大家等到3月份再去清洗,就会出现扎堆现象,反而会给自己和清洗企业带来很大的麻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