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德国肖特太阳能出售光伏组件制造设备

日期:2012-12-01    来源:Solarzoom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2/01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组件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肖特太阳能公司(Schott Solar AG)已将其位于捷克共和国的550MW组件制造工厂的制造设备拍卖。

    英国资产管理公司GoIndustry DoveBid进行了此次的网上拍卖,据该公司透露,10位买家购买了不同的光伏制造设备。未能在第一次拍卖中出售的设备将进行二次拍卖,其中包括串焊机和真空层压机。然而,肖特太阳能与资产管理公司GoIndustry 均不愿意透露肖特太阳能通过此次拍卖所获得的收益。

    2012年年中,肖特太阳能宣布,该公司将停止生产晶体硅光伏产品。10月末,这家德国公司将位于耶拿技术中心工作的员工裁员38人。除了关闭晶体硅光伏组件工厂之外,肖特太阳能已关闭了位于德国耶拿的硅片制造工厂。然而,肖特太阳能将继续在德国东部生产薄膜组件。

    此外,德国肖特太阳能正计划在印度设立一个聚光光热制造基地。目前肖特太阳能在德国拥有一条生产流水线,在西班牙则拥有两条生产流水线——该公司集热器年产能达到600MW.

    近日,肖特太阳能向Godawari电站供应了17,000多个第四代太阳能集热器。Markschlager向笔者表示,长远来看,如果印度市场按照我们预期的发展,那么我们可能将在印度进行生产。他补充道,肖特太阳能已在印度设立了一家太阳能集热器玻璃管制造工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