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乌克兰通过可再生能源法案 削减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

日期:2012-12-06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2/06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日前签署一项新法案,自2013年四月起开始削减对太阳能发电站的上网电价补贴。

  根据5485-VI法案,地面安装电站上网电价补贴将从4.8格里夫纳削减至3.5格里夫纳(0.43美元),而装机容量超过100KW的屋顶或墙壁安装项目的上网电价补贴将从4.6格里夫纳削减至3.6格里夫纳(0.44美元)。装机容量小于100KW的屋顶或墙壁安装项目的补贴将从4.4格里夫纳下调至3.7格里夫纳(0.45美元)。

  从2014年起,对于使用装机容量不高于10KW太阳能组件的家庭的上网电价补贴为3.7格里夫纳。

  开发商Activ Solar相信,上网电价补贴的削减对已经在开发的项目的影响将非常小。

  Activ Solar发言人Markus W lbitsch表示:“下调后的太阳能地面安装项目上网电价补贴将不会具有以前的吸引力,但是过去几个月市场经历的太阳能组件价格的下滑将对此有所弥补。”

  “在此阶段我们认为不需要彻底抛弃一个具体项目。我们目前正在试图评估绿色关税出台后投资者对乌克兰太阳能项目兴趣的改变。”

  W lbitsch总结道:“乌克兰绿色关税的补贴总是尽可能多并尽可能早地建立。该补贴终将在2029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结束,并不像许多成熟的太阳能市场一样,在项目竣工二十至二十五年后结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