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再度助力沃尔玛40家超市LED照明改造

日期:2012-12-17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2/17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霍尼韦尔 沃尔玛 LED 照明改造 超市

    霍尼韦尔携手沃尔玛,创立绿色零售业新的里程碑

    一家大型沃尔玛超市每年可节约近100万度电,大幅降低照明成本

    国际新能源网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环境自控部12月17日宣布,其Ex-Or LED照明技术再次赢得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华40家超市的绿色照明改造工程。沃尔玛旗下的100家中国超市于去年成功采用了霍尼韦尔的创新照明技术。新增的40家超市意味着沃尔玛在华的近半数门店将采用LED节能照明系统。这一新的LED订单价值约一千两百万美元。

    中国目前正在快速淘汰进口和销售普通照明白炽灯。与此同时,以LED照明为代表的节能替代品正逐渐受到零售业、客户服务中心及大型工厂等用电大户的青睐。这些用电大户急需更高品质的照明环境,以提升工作效率和顾客的购物愉悦感。

    霍尼韦尔从2008年开始全面参与沃尔玛在中国的节能照明方案的改造和实施,为其旗下的超市提供包括主照明、冷柜照明、生鲜照明、室外广告牌照明等最先进最全面的LED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根据这100家超市改造前后的电费对比,一家大型沃尔玛超市每年可节约近100万度电,相当于节省1200桶原油。在完成100家店铺改造之后,沃尔玛超市每年可节约近760万美元的电费,占原先照明成本的50%,占总体电费的15%。

    正是基于前期合作带来的显著投资回报,以及霍尼韦尔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沃尔玛决定将新增40家超市的照明系统节能改造工程继续交予霍尼韦尔。据初步核算,每家店在改造之后将实现每年节省电费约12.8万美元,两年半的时间内即可回收投资成本。

    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与沃尔玛合作推动绿色零售在中国的发展。沃尔玛以其环保运营战略闻名。将近一半的霍尼韦尔产品和技术都是针对节能环保的。沃尔玛再次选择与霍尼韦尔合作,既彰显了他们推进环保战略的决心,也是对我们产品优势的有力佐证。LED照明是霍尼韦尔一个重要的战略方向,我们在中国建立了世界级的LED照明全球研发和生产基地,希望能够通过不断创新,让全世界的用户都享受LED绿色、节能、安全的优势。”

    沃尔玛亚太区地产部总裁Peter Sharp表示:“节能环保对零售业至关重要。沃尔玛是第一家在世界范围内以LED作为其主要照明技术的连锁超市,是全球零售行业的节能减碳先锋。去年,霍尼韦尔LED照明节能方案以其突出的品质,在中国的百家门店帮助我们达成了节能目标,我们期待在更多中国乃至全球的店铺实施绿色照明这一举措。”

    作为全球环保节能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在LED技术方面有着非常悠久的应用历史,其中用于商用与军用飞机已有十余年。霍尼韦尔在2008年与广东朗能电器合资成立了霍尼韦尔朗能电器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先进的节能照明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