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热爱太阳能但清洁能源支持到达十字路口

日期:2013-11-25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1/25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清洁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证书(REC)交易代表协会Agents Association Household Solar日前发布非常积极的太阳能调查结果,与此同时作为一项废除Clean Energy Finance Corporation (CEFC)的法案进入参议院。

    该调查发现,两百万户家庭拥有太阳能,但是由于政府支持减弱,这一强烈兴趣处于危险中。

    十一月十三日,新当选的联合政府向议会提交CEFC Bill 2013。

    如果通过了废除CEFC对可再生能源融资和能源效率计划,所有CEFC资金将被转移到国库。

    政府日前承诺“兑现所有必要的付款作为承担我们承诺投资的合同义务的一部分。这些义务将利用CEFC现有的资金进行承担,资金将被转移到新的CEFC过渡专用账户”。

    联邦将监督所有CEFC投资安全过渡到国库,对清洁能源市场影响最小,业务照常进行。

    由于政府多数支持,该法案日前在众议院通过,其他各方的声明估计,该法案不太可能通过当下参议院。

    政府的环境和通讯立法常务委员会日前发起一项调查,调查该法案以及碳定价方案,截止日期为十二月二日。

    同时CEFC将继续提倡其对于经济的益处以及转移到清洁能源未来的作用。CEFC首席执行官奥利弗。耶茨(Oliver Yates)及董事长吉利安.布罗德本特(Jillian Broadbent)参与此次参议院调查。预计调查听证会将于十一月二十六日举行,为此CEFC日前表示,其将提交意见。

    耶茨表示,CEFC目前照常运营,并且仍在倡导新的投资机会,其将继续运营并履行义务直至该法案通过。

    耶茨表示,CEFC一直“在市场上深受好评”,并且仍有一百七十九个项目建议书储备,价值约为一百四十九亿澳元。

    尽管由于政府改变了其对于太阳能的补贴,需求日益下降,但是澳大利亚超过一百一十万户家庭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2013年,安装率下滑22%,使数千就业岗位受到威胁,并引发了随后小型可再生能源计划(SRES)所需的政府资助的下滑。

    根据REC RAA,SRES将从每季度平均五百澳元的能源法案中耗资6.50澳元。

    Green Energy Markets首席执行官兼REC Agents Association总裁Ric Brazzale表示:“该可再生能源目标有助于近五百万澳大利亚人安装太阳能,对满足我们的能源需求做出重大贡献。”

    Brazzale表示:“根本没有必要通过审查可再生能源目标改变SRES.”

    由Green Energy Market准备的REC报告,将审查SRES,即澳大利亚政府对小型可再生能源用户的财政补贴,日前公布“澳大利亚人热爱太阳能”。

    Australian Solar Council首席执行官约翰.格兰姆斯(John Grimes)表示:“澳大利亚人仍热衷于利用其自己的清洁太阳能发电,并且乐于将其自己的钱大部分作为投资成本。”

    Greenbank Environmental首席执行官兼RAA副总裁菲奥娜。奥赫希尔(Fiona O‘Hehir)表示:“可再生能源目标奏效。其创造就业岗位,减少排放并且不花费联邦预算一分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