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英国批准光伏回收新WEEE法规提前生效

日期:2013-12-19    来源:中国光伏测试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2/19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电池

    近日,英国宣布其采用的欧盟报废电子电气设备(WEEE)指令将于2014年1月1日生效,该指令将促进光伏产业的循环发展。

    此次,英国政府将从欧盟引进的关于光伏组件处理的WEEE指令提前至2014年1月1日生效,而对欧洲回收组织光伏循环行动的赞赏促进了这一指令的实施。

    自12月10日向议会申请,英国已成为欧盟成员国第一个正式批准的本土立法,期限为2014年2月14日。
WEEE指令于2012年8月进行了更新,包括光伏组件,在18个月的过渡期内,所有27个欧盟各国政府必须把关于光伏垃圾的新准则纳入其国家法律中。

    “新法规在法定期限前生效与以往看起来不同,在这种情况下新法规生效作为一个开始是有道理的,这在历史上是一个新的开始,通过一年来作出改变的方式会造成混乱和增加额外费用支出。”英国 PV Cycle 产品合规方案管理人员 David Burton表示。

    根据新指令,所有的光伏组件已达到其结束生命(或者是因为他们的保修已过或已损坏),必须以正确的方式处理。 PV CYCLE是欧洲国家的当地存在的一个组织,帮助协调光伏组件的回收和废物处理,管理欧洲各地多个收集点,并就光伏制造商如何遵守法律以及回收自己的产品提供指导。

    “该规定通常主要集中在确保收集和回收的消费产品,光伏电池板最本质的生命周期和B2B??的特征是不涉及的。值得庆幸的是,英国商务、技能与创新(BIS)等部门已经采取了务实的态度,在光伏行业进行咨询,以确保该行业承担责任而不破坏其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对于英国的光伏市场,新的法规要求所有进入英国市场的光伏电池板进口商注册产品符合性计划,并于2014年1月1日生效。 该计划要求所有的生产商为其太阳能电池板供应市场的垃圾处理承担全部的经济责任,另外还要提供所有重要数据,例如太阳能电池板的数量以及分布区域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