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PI Solar收购获得日本22MW光伏项目“路条”

日期:2014-11-19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19
1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PI Solar收购 光伏项目

   光伏开发商SPI Solar旗下全资子公司SPI Solar JapanG.K.日前签署一份收购协议,收购日本福岛县须贺川市一个22MW光伏项目100%的股权。
  
  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该电站将由SPISolar开发和运营,并将使得该公司能够在同一地点建设多达3MW的额外装机容量。该安装项目将于2015年四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6年四月竣工。
  
  SPI Solar董事长彭小峰表示:“这一协议标志着继我们在2014年九月进入这一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后,SPISolar在日本的项目开发活动的大规模拓展。通过此次重大收购,我们已经证明了SPI在该SPI的全球核心市场之一,执行大规模项目开发的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