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航天机电在上海的两个光伏发电项目获备案

日期:2014-11-25    来源:PV-Tech  作者:臧超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25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天机电 分布式光伏发电

   随着国家能源局《进一步落实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通知》和各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政策的出台,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方向正在日趋明晰。日前,航天机电宣布公司于近日成功获得上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屋顶136KW、上海航天万源稀土电机有限公司屋顶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正式打开在上海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
   上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闵行区浦江镇,是航天机电百亿光伏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发挥着上承光伏硅片材料厂,下应电池组件及光伏系统公司的重要作用。在该企业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可充分利用航天产业资源,打造航天光伏自己的光伏系统应用示范工程,并且每年预计可发出10万千瓦时的绿色电力。
   上海航天万源稀土电机有限公司位于闵行工业区,主要经营机电产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汽车配件等产品。企业资信良好,厂房屋顶资源完善,适宜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2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每年可发电200万千瓦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模式,在建成并网发电后,有望获得国家以及上海市的分布式电价补贴,在节能减排的同时也能获得显著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