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确认以赞助商身份出席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2015

日期:2015-02-09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2/0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星云电子 赞助商 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 ESSC

ESSC2015-2月6日讯(毛玉婷上海报道),今日,从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2015(ESSC 2015)组委会获悉,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确认以赞助商身份出席2015年5月10-12日在深圳-罗湖君悦酒店举办的储能电站大会。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星云电子】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星云电子从事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封装生产线中系列锂电池组BMS测试系统、充放电测试系统、 电池组工况模拟测试系统以及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星云电子是中国最专业的一家锂电池组生产线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组工况模 拟的专业提供商。目前中国约有78%的锂电池组装企业采用了星云电子提供的锂电池组相关的测试系统和自动化设备。

星云电子生产的测试系统和自 动化产品具备高精度、高性价比、高效率、高稳定性等特点;近年来,公司结合国内外锂电池组制造商的要求和理念,成功研发出锂电池组生产过程管控系统 (MES系统),通过星云的MES系统可以把锂电池组封装生产线中的测试系统和自动化设备的测试结果及数据进行有效追踪和品质管控。从而也使星云公司从一个主要从事研发、生产测试设备和自动化设备的企业成功转型为锂电池组组装生产线系统集成商、系列锂电池组量产测试方案专业提供商,且得到海内外众多电池组 生产企业的信赖和认可。

星云电子作为中国锂电池相关 测试系统、工况仿真和锂电池组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的领导者。星云电子在全球拥有APPLE、SAMSUNG、Microchip、TI、LTC、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NEC、台塑、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天津力神、欣旺达和飞毛腿等多家合作伙伴。星云电子在众多的电池测试、电池工况仿真和生产过程管控中与这 些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转变为切实助中国锂电池及电池组装企业品质、效率提升和建立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

以“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锂电池测试服务和锂电池组组装生产解决方案”为宗旨,星云电子期待与锂电行业的同仁们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据悉,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2015将于2015年5月10-12日在中国深圳举办,来自国内外主流参会企业和嘉宾预计将达到1000人左右。相对规模与档次都名列亚洲前茅,学习促进行业发展,业主相互技艺分享,充分享受资源平台,创造最大企业价值。唯一报名官方网址:http://www.cdmc.org.cn/2015/essc/

TÜV南德意志集团是本次大会的联席主办方。该集团在新能源储能系统领域,积极开展业务,推动产业的健康发展。已经在全球建立了七大储能产品测试实验室,为客户提供全球市场准入认证的一站式服务。从产品级别的变流器、逆变器、储能电池、超级电容、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到系统级别的光伏电站、储能系统,为储能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提供整体检测认证方案,包括安全、性能的认证和优化能源成本。请关注微信号:TÜV南德电池服务 (二维码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