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西班牙2014年光热发电量创新高至5013GWh

日期:2015-02-26    来源:CSPPLAZA  作者:CSPPLAZA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2/26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光热发电量 发电量

西班牙光热发电总发电量在2014年创下新高,达到5013GWh,占当年全国总发电量的2.1%,相对2013年增长13%。

其中8月份的发电量创下了历史上单月最高的发电量纪录,达到833GWh,占当月总电力需求量的4.1%,同时,8月3日创下单日最高发电量纪录,当天18点总发电量占总电力需求比例达到8.5%。8月份的日均供电比例达到5%以上。

受益于多个储热型光热电站的运行,在西班牙下午至晚间的用电高峰期,光热发电站的供电能力和优良特性得到了有效发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