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CIPV EXPO 2015第七届中国光伏四新展

日期:2015-04-13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13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西安电气 光伏展


通讯员吴拓报道: 4月1日,CIPV EXPO 2015 第七届中国光伏四新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科公司”)将携其最新研制的各系列逆变器产品华丽亮相展会。

此次西科公司携带主力机型——1MW一体化机房及全新研制的TC1000KH-M、TS40KTL逆变器产品盛装出席。新品TC1000KH-M是三电平模块化并联机型,符合国家最新标准GB/T19964-2012与NB/T32004-2013要求,电网接入性好,稳定性强。采用先进的三电平拓扑结构,使输出电能质量和效率更加优越,逆变器最大效率高达99%,欧洲效率最高为98.6%。智能启停机逻辑保证轻载的性能更加优越,同时延长整机使用寿命,模块化设计单模块故障整机不停机,提高系统发电量,可靠的冗余设计与优良的热设计相结合,确保并网逆变器可靠运行。

TS40KTL逆变器产品是一款三相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专业高效拓扑设计,最高效率达99%,整机重量轻、体积小、功率密度高,易于电站安装。产品全面的组串和功能监测能力,降低运维成本,防护等级达IP65,可适用于严酷的户外环境。采用自然对流冷却,减少外置风扇的维护需求,高效散热设计,高温环境下仍可满载工作,专利技术支持设备-40℃低温环境下正常工作,高效防雷设计及选配功能使SPD等级可达Class Ⅱ,极大提高整机抗浪涌、防雷能力。

西科公司最新研发逆变器产品体现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电力解决方案的能力。此次参展,西科公司将会展示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品牌优势,为今后更好更快的开拓市场打开新局面,并诚挚的欢迎各位前来3号馆3108-3135号展位参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