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阿里斯顿:环境污染逼迫清洁能源发展

日期:2015-04-15    来源:CBSi中国·PChome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15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PM2.5指数 风能

核心提示:​近些年,我国多地持续遭遇“雾霾”天气的影响,造成空气中PM2.5指数急剧上升,雾霾天气附着的大量灰尘颗粒和污染物不仅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影响,同时也暴露出我国长期以来积累的能源结构发展的弊端。

近些年,我国多地持续遭遇“雾霾”天气的影响,造成空气中PM2.5指数急剧上升,雾霾天气附着的大量灰尘颗粒和污染物不仅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影响,同时也暴露出我国长期以来积累的能源结构发展的弊端。对此,我国多地积极探寻推广清洁能源的发展,如天然气、风能、电能等助力“雾霾”治理。不过,有专家指出,对于治理雾霾污染,与电能、风能等清洁能源相比,天然气对改善城市PM2.5污染有很大贡献,是获得更清洁环境的重要途径。

经相关数据检测显示,近年来,我国部分地区多次陷入严重雾霾之中,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国的能源消费结构以燃煤为主,而中国的城市大气污染物60%以上来源于煤的燃烧。另据世界治理污染经验表明,改善大气污染根本出路在于改变燃料结构。天然气作为世界公认的清洁能源,其在能源结构的地位日益突出,是未来城市清洁能源的大势所趋。而目前世界上采用天燃气作为燃料的采暖设备中,尤以阿里斯顿为代表的冷凝壁挂炉最为高效、节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