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吴清海副局长等一行莅临科陆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15-05-15    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15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电子 光伏发电 光伏企业


2015年5月12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吴清海副局长等一行7人,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林璨总工程师及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邝兵副主任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调研组对科陆公司在新能源、智能电网等领域的产品及核心技术和已形成的国际化经营格局表示高度赞赏。并对科陆在产品的全寿命周期,对质量的管理和把控能力表达了充分肯定。

 

 

 

 

科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打造能源互联网,推动全球能源优化利用”为己任,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一如既往专注研发,勇于创新,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向国家领导汇报,为中国制造“走出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