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晶电气携光伏逆变器和太阳能水泵系统参加泰国能源环保展及水展

日期:2015-06-1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10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水泵


泰国是亚洲的重要经济体,同时也是东盟成员国。《华尔街日报》将其评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仅次于印尼。近年来泰国GDP持续增长,市场显现极大活力。

 

 

泰国水展和能源环保展于6月3日-6月6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盛大开幕。Thaiwater2015泰国水展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之一。此次泰国水展不仅带来泰国的商机,而且也带来整个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商机。与该展同期举办的能源环保展与泵阀展互为依托,为环境问题提供了一个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共同为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营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绝佳平台。

 

 

作为中国十佳逆变器厂家以及水务驱动第一品牌,三晶电气携并网光伏逆变器太阳能水泵系统以及智能水泵控制器参展,吸引了来自泰国和周边国家的太阳能产品经销商,水泵经销商,太阳能系统工程安装商,电力技术企业,农场主以及个人住宅用户纷纷驻足参观询问。场面异常热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