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上饶市分行光伏信贷说明

日期:2015-06-12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12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邮政 光伏信贷 江西 家庭光伏发电


1,家庭光伏发电信用消费贷款由甲方推荐、提供担保手续,乙方审核通过后发放。

2,在光伏发电信用消费贷款发放之前,甲方应按照乙方的要求开立保证金账户,并存入不低于贷款额度的1/8比例的担保资金至甲方在乙方开设的保证金账户内。

3,家庭光伏发电信用消费贷款的最低利率为贷款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20%。该利率视贷款期限的不同而不同,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为固定利率,合同有效期内如遇基准利率调整,仍按贷款合同约定的利率执行;一年以上的贷款采取浮动利率,次年初调整。贷款期限最短为6个月,最长为36个月,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还款法,即每月还款金额相同。贷款额度为单户最高5万元。

也就是说目前就按风险最大,额度最高,利率最高,周期最长36个月来算,除去补贴,每户只需贷款3.5万,基准利率上浮20%(6.15*1.2=7.38),月均还款1086.7897,支付利息4124.43,还款总额39124.43。利息不高,利于推广。客户每月除去发电收益,只需再掏400元左右交给银行。从担保风险角度来分析,除去12%银行保证金6000元(经销商所交),公司承担33124.43的担保(公司+经销商保证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