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渭南市农业局召开全市农村沼气督查检查汇报会

日期:2015-06-30    来源:农业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30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沼气项目 沼气督查 沼气

 

张金荣局长做重要讲话

6月26日,全市农村沼气督查检查汇报会在市农技中心召开,市农业局局长张金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全市农村沼气督查工作历时5天,市农技中心共派出4个督查组分赴10个县市区18个乡镇30村进行了督查检查,总体来看,全市农村沼气建设工作进展顺利,项目资金基本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张金荣局长强调,此次督查各组都顺利的完成工作任务,今后应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摸清了全市户用沼气、大中型沼气和有关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全面掌握了任务数和完成数,掌握项目资金用了多少,用在那里,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二是要采取切实措施指导当前沼气建设,农技中心要检查指导到位,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三是要虚心接受媒体批评,引以为戒,改进工作;四是当前要按国家涉农项目资金检查的总体要求,思想重视、扎实工作,继续开展督查检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