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泰豪太阳能承建京运通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5-06-3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30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豪太阳能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近日,泰豪太阳能与京运通公司签订了《承建京运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合同》,该项目装机容量50MW,位于浙江省海宁市区域内30多个厂房屋顶,包括混凝土屋面和彩钢瓦屋面两种类型。

泰豪太阳能公司隶属泰豪科技集团,泰豪科技是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结合孵化的重要成果。主要业务涉及军工装备产业、智能节能产业、智能电网产业、电机电源产业、软件动漫产业五大板块。

作为全国领先的光伏系统专业服务提供商,长期致力于光伏电站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屋顶电站技术服务商之一(累计开发建设的屋顶电站超过500兆瓦)。同时在地面电站的投资开发中取得重大突破,在农业大棚、荒山治理、采煤沉陷区等光伏电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投资运营经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