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国家863课题“效率21%以上全背结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产业化成套关键技术及示范生产线”通过验收

日期:2015-08-10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10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863课题 晶体硅电池

日前,由力诺光伏参与的国家863课题“效率21%以上的全背结晶体硅电池产业化成套关键技术及示范生产线”课题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科技部高新司能源处郑方能处长、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陈硕翼处长及王华荣主管会同5位领域专家对本课题进行了验收。

力诺光伏主要承担了课题子任务,即: “21%MWB-HIT电池工艺技术“。作为力诺光伏参与的第一个国家863课题,在课题任务的执行过程中,力诺光伏全体高管及研发、财务人员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了课题研发各项指标的达成,为课题技术验收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课题验收会上,国家科技部领导对课题任务研究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该研究技术成果的大规模产业化充满期待。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验收报告、审阅验收材料、参观全背电极电池中试线和相关视频资料,认定该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技术研发任务,达到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