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桑尼能源正式挂牌新三板

日期:2015-12-15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15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储能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

2015年12月11日,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核通过,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桑尼能源,股票代码:834666)正式在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开转让。

桑尼能源logo

桑尼能源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19亿元,公司主营储能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集光伏产品研发生产、光伏系统集成服务、光伏电站开发运营于一体,是专业的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和“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全球领跑者之一。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发电系统”和“智能微网储能并网逆变器”两大核心产品是全球清洁能源应用与互联网+光伏储能领域创新融合发展的典范,已远销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市场份额、技术水平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登陆新三板,桑尼能源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新三板带来的种种机遇,用足用好资本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