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山亿新能源生产国内高质量组串逆变器

日期:2016-01-12    来源:山亿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2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亿新能源 组串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2016年的脚步渐行渐近,新的一年,中国光伏市场以其巨大的安装量位居世界第一。中国本土逆变器厂商个个摩拳擦掌,希望来年能在国内市场大展拳脚。

山亿新能源-中国逆变器领域的元老级公司之一,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亿的逆变器产品销往国内外广大市场,并在世界多国设有分公司。经过多年的稳扎稳打的经营,山亿在国内外竖立了良好的品牌,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公司第一批小功率逆变器SolarRiver系列的全球出货量超40万台,其稳定的性能、较高的效率、6年的热销是对产品质量最好的认可。山亿在研发技术方面的目标一直是追求更好,公司研发在系列的基础上又研究出SR-S 、SR-D系列,秉承SR优良品质,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山亿新能源的中功率三相机-主要针对商业电站的SolarLake系列,包括5.5-10kTL, 12-20kTL以及25-40kTL,具有两路MPPT和良好偏载能力,在双面屋顶、双面山坡等有遮阴环境中表现优秀。该系列在与国内著名厂商H公司真实电站运行对比过程中,表现出色,并得到客户满意反馈。

山亿新能源具有全面的产品系列、最强的业务钻研精神、近10年的经验积累,比起后续进入该领域的厂商,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更专业的服务。作为国内最好的逆变器生产厂家之一,山亿新能源在新的一年中将会不断完善自我、在产品质量上更上层楼、更努力地服务国内外客户、在辽阔的天地勇往直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