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2024年全球光伏装置总计收益将破1.2万亿美元

日期:2016-01-28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28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系统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租赁

根据Navigant Research(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最近的报道显示,多年来光伏市场价格持续不定,经常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如今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市场需求终于迎头赶上。2015年预计将成为全球光伏市场大逆转的一年,开始与其他发电技术展开角逐。

Navigant预计从2015到2024年,全球太阳能光伏装置收入总计1.2万亿美元。

全球电力行业在发电以及发电资产的所有权方面,都在向一个多样化的模式转变,而太阳能光伏发电正处于这个转型的风口浪尖。

新的商业模式正在减少客户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壁垒

Navigant Research资深研究分析师Roberto Rodriguez Labastida表示:“太阳能光伏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整体来说是一个受政策驱动的行业。”

对环境和温室气体排放量关注度的增加,能源独立性,以及刺激新兴经济市场就业增长和创业机会的诉求,都会推动太阳能光伏发展立法和监管的发展。

新的商业模式--如太阳能租赁、绿色债券、yieldcos都减少了客户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壁垒,增加了盈利可能性。当多数主要市场的激励措施缩减之后,这些业务模式创新将继续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