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广兴五金携带光伏螺旋桩最新产品“2016中国光伏四新展”

日期:2016-03-01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兴五金 光伏螺旋桩 光伏四新展 清洁能源

深州市广兴五金机械制造厂携带最新光伏产品亮相“2016中国光伏四新展”3月29-31日

深州市广兴五金机械制造厂坐落于美丽的衡水湖畔,著名的蜜桃之乡深州市。我厂是生产光伏螺旋地桩及光伏支架的专业厂家

我们将高新技术产业化作为经营目标,建立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明确技术定位和产品发展方向,抓好技术创新的机制建设,实行科研开发优先战略,并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拥有行业专家和一支稳定强大的技术队伍。

我厂生产的光伏螺旋地桩以应用于多个光伏电站的桩基设施,并出口到中东、东南亚、欧美等广泛用于太阳能电站、房屋围栏、路牌、广告牌等等的稳固基础,涵盖了太阳能电站,市政城建,交通等多个领域。

我们秉承“高效、务实、严谨、创新”的企业精神,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展位号:3号馆309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光伏四新展”同台展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电、大唐新能源、国电投、三峡新能源、中电建、中电建、招商新能源、航天机电、汉能、特变电工、正泰、晶澳、正信、许继、平高、南瑞、阳光电源、华为、中利腾辉、晋能清洁能源、上海电气、西门子、GE、深圳展团、张家口、甘肃敦煌、上海市、河北省、嘉兴、浙江省能源投资集团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新能源示范城市参展,并得到众多品牌认可,成为业内关注用户市场的首选活动!

同期举办:中国清洁电力峰会、中国清洁能源“十二五”成果总结与“十三五”发展展望、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领跑者”计划交流会、光伏领跑者光伏发电标准研讨会、光电建筑“十三五”规划纲要等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