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中盛携三款特色“大餐”出席日本光伏展

日期:2016-03-07    来源:中盛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太阳能展 交流光伏组件 微型逆变器 光伏组件

为期三天的日本最大国际太阳能展(PV EXPO 2016)3月2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该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太阳能光伏品牌齐聚再次,展示全球最先进的太阳能技术,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本次展会,中盛带来包括新一代电池串级功率优化组件、standalone储能系统在内的多款创新产品参展,力求为观众带来一份独具中盛特色的创新“大餐”。

新一代交流光伏组件 (AC Module)集成新一代微型逆变器。组件采用并行连接的安装方式,整体的设计与安装更为便捷,安装效率较传统的光伏系统提升50%以上。通过优化单块组件的输出功率以及降低障碍物遮挡带来的功率损失,中盛交流组件系统可增加25%发电量。

电池串级功率优化组件(Cell Optimizer Module)通过集成最新一代智能功率优化芯片,实现了性能上的又一次飞跃,较传统光伏组件可增加至20%的发电量。该组件实现了电池片级别的优化,可大大减少阴影遮挡所造成的影响,同时防止热斑形成,延长组件寿命。

中盛standalone储能系统由太阳能组件、控制器、逆变器、蓄电池组和支架系统组成, 为民用住宅量身打造。在阳光充足的白天,由太阳能组件及离网系统转化的电量满足家庭用电需求,而多余的电量则被储能系统储存。到了夜晚以及阳光条件欠佳的阴雨环境下,储能系统会自动切换到电池储存的电量,满足即刻需求,对于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频发的日本尤其适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