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光伏电站项目光伏支架供应商入围预选库招标公告

日期:2016-03-14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4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光伏电站 招标

招标】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光伏电站项目光伏支架供应商入围预选库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能源,科技文教旅游,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江苏

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光伏电站项目

光伏支架供应商入围预选库招标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0664-1640SUMEC6309D

受委托,拟就2016年度光伏电站项目光伏支架供应商入围预选库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物资内容及范围见下表:

包号 分包名称

包1 碳钢热镀锌支架

包2 铝合金支架

*各包招标物资信息与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招标文件为准。

包1 入围光伏支架供应商:6家

包2 入围光伏支架供应商:5家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国设立,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

3.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3投标人具有光伏支架的设计、生产和服务能力。

3.4最近三年(2013年1月1日起至今)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3.6投标人近三年(2013年1月1日起至今)内,无重大产品质量缺陷和服务投诉。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投标人光伏支架产品应有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及其他质量证明文件。

3.9近三年(2013年1月1日起至今)业绩(提供业绩表包括项目名称、货物名称、数量、合同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同时提供合同证明或验收证明等材料)。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购买标书时间:2016年03月08日至2016年03月17日,每天8:30—11:30,14: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每包标书500元,标书售后不退。必须是投标商本公司付款,不接受代付款,不接受个人账户汇款、不接受母子公司之间的代付款。买1个包500元,两个包1000元以此类推。

(2)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请先仔细阅读投标人资格要求,如果全部符合,请给该邮�䣨chinazbcg@163.com)发一封邮件,

邮件主题部分请写:“投标商公司全称+6309D +要购买的包号”。

邮件的附件里要包含以下两样资料:

① word版的登记表(登记表请见本公告最底端,要word版!不要手写、不要扫描件!)

② 电汇底单(可以是网银支付的截图或者是纸质电汇底单的扫描件)

我司收到您的邮件后将会统一发送招标文件的电子稿给您。不按上述要求发送的邮件恕不处理,在文件购买截止时间之后收到的邮件恕不处理。

5.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6年3月2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其后所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 特别提醒:本次只是对合格供应商的入围招标,招标结束后,招标方和中标方签订框架采购协议。在项目实施前,按竞争性谈判方式或询价方式确定最终采购方案,并签订最终采购合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