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阳光电源联手三星开发的储能系统成功应用于东南亚绿色工厂

日期:2016-04-07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07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阳光储能系统 储能逆变器

近日,柬埔寨绿色能源工厂微电网项目正式投入运行。阳光三星为该项目量身提供储能逆变器、锂离子电池等智能微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采用了先进的能量管理系统,全智能化控制,实现自动运维。

该电站位于柬埔寨金边绿色能源工厂厂区,其中光伏组件装机量600kW,储能电池容量1200kWh,储能逆变器容量500kW,预计年平均发电量88万kWh,基本解决了厂区内主要设备供电问题,减少了对电网和柴油的依赖,实现自发自用,零碳排放,达到了纯绿色能源工厂的效果,并可以减免产品出口的碳排放税,具有很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自该微网建成投运以来,综合发电效益明显高于预期,每天源源不断地为厂区输送绿色电力,受到了业主高度评价。

阳光三星是阳光电源联手三星SDI在合肥成立的储能合资公司,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携手开展电力储能相关产品的研制和生产,不断集中优势研发力量,加强技术创新,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目前公司储能逆变器、三元锂电池、EMS能量管理系统和MW级储能箱式逆变房,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海岛、高原、港口、住宅、风光电站等数百个以上项目,成功参与了上海洋山港、西藏措勤微电网、南苏丹营地等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