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陆地方舟与中国邮政EMS首度合作 领航开启绿色物流新变革

日期:2016-04-19    来源:比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1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物流车 新能源环保电动车 绿色出行

4月15日,陆地方舟首次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山邮政EMS)合作,携手举办以“淘汰黄标车 绿色服务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交车暨商务件市内半日达启动仪式。市环保局余剑华副局长、中山邮政EMS周树康总经理、王志华副总经理、陆地方舟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助理谢温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此次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余剑华副局长首先代表中山市政府环保部门对邮政EMS在贯彻市委市政府淘汰黄标车、率先使用新能源汽车等工作方面给予高度赞扬。作为中山邮政EMS指定用车,陆地方舟-纯电动城市物流配送车“威途Z35”具备外观大气时尚、超大装载空间、超强续航里程等优势,将为中山邮政增添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中山邮政EMS副总经理王志华表示,今年在淘汰所有黄标车的基础上,将分批引进新能源环保电动汽车,并籍此次新能源汽车投入实现绿色服务、绿色出行的时机。

随后陆地方舟集团总裁助理谢温进一步表示,用纯电动物流车作为替代,大大降低快递企业购车成本,提高了营运的赢利能力,将成为大部分快递企业完成“最后一公里”派送的最佳选择。

深圳市蓝蓝绿绿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陆地方舟”集团旗下的汽车租赁平台,专门提供陆地方舟电动汽车的租赁服务,公司在北京、广州、上海、江苏 南通等地均设分公司,服务范围遍布全国。公司有着完善的业务流程和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已经建立起网络化经营结构,并实现了业务管理系统化。公司为国内多家 大型快递公司及物流企业提供车辆租赁及配套服务。深圳市蓝蓝绿绿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用于出租的纯电动汽车全部是由“陆地方舟”集团生产的,属于厂商租 赁模式,可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租后服务保证(包括 零配件供应),在产品维护方面具有特别的优势,有自己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和客户服务中心,可提供及时周到的优质服务。以标准化的工作流程确保给客户提供更 专业、更放心、更体贴的维修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