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靖江供电积极服务个人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6-04-20    来源:华东信息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0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设备 光伏产业

“利用自家的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发出的电量除了自己用,还能将剩余电量卖给国家,蛮好的!”4月18日,靖江市生祠镇老港村村民徐德荣向来他家参观光伏发电的一群客人介绍道。

据悉,徐德荣家楼上安装的光伏发电设备由56块光伏板组成的16千瓦发电装置,每天可以发电60至70千瓦时,是靖江第32家投运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靖江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告诉笔者,为进一步加快光伏应用,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该公司一方面依照《国家电网公司分布式电源项目并网服务管理规范》,加强配套电网的建设和改造,并网前对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优化并网审批流程,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并主动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指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为客户量身制定接入系统方案,密切关注设备接入、安装质量,做好并网检测和调试等技术服务,及时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另一方面,该公司并网后认真做好相关客户光伏发电项目发电量和上网电量的计量和统计,宣传落实相关政策优惠,并不定期派出技术人员主动上门对光伏电站开展巡视维护和技术交流,确保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顺利运行。同时,推行客户经理负责制和分布式发电服务集中办公制,选派专人参与集中办理分布式发电工程,实现“三个固定”,即固定人员、固定时间、固定流程,有效促进了分布式发电服务管理迅速纳入规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