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ACC获中国康富5亿元金融支持 用于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与开发

日期:2016-05-03    来源:光伏们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3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ACC

近日,亚洲洁能资本(Asia Clean Capital,缩写“ACC”)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下中国康富国际租赁签署一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战略融资合作协议。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中国康富将为ACC提供总额5亿元的金融支持意向,用于在华投资与开发高端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ACC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表示,中国康富是中国新能源产业、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租赁第一品牌,与中国康富联手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ACC在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

中国康富总裁陈焕春先生也表示,绿色新能源的发展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融资租赁业在新能源发展战略中将大有可为,融资租赁与新能源的结合将对中国融资租赁业发展,乃至新能源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2016年1月,ACC曾获得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提供的4000万美元项目融资,之后,ACC在国内连续签订中粮可口可乐5.5MW、漯河15MW、常石集团20MW等分布式光伏项目。此次再拿到5亿元投资支持,将加快ACC在中国分布式项目建设进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