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都电源:动力锂电项目增资扩产 助推业绩快速提升

日期:2016-06-17    来源:中投证券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17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动力锂电项目 动力电池产业

此次项目投资能够大幅提升公司锂电池产能,实现生产的规模效应。对于公司抓住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需求,完善加强动力电池领域布局将有积极推动作用。市场普遍低估了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产能的扩张速度,认为公司锂电产能受限,业务进展速度将受影响。但我们认为公司此次增资扩产,将能有效提升公司产能。目前公司动力电池需求大幅增加,并已经签署多项销售.合作协议。未来锂电池产能将大幅放量增加,业务也将迎来爆发增长。原因:(1)锂电池技术成熟,产品需求旺盛。公司在锂电池领域已从事多年的技术、研究及生产,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及产业化经验。

目前已经与保定长安客车、东风神宇签署合同,未来受电动汽车增长影响,公司动力电池的需求将快速提升。(2)动力电池产业结构优化,竞争实力提升。此次技术改造项目投资,将能大幅提升锂电产能,尤其是在三元锂电池领域。公司的动力锂电池产品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公司在动力锂电池领域的规模优势与竞争力。(3)动力电池布局加强,电池产业生态进一步完善。此次投资加强了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的竞争实力,对于完善公司电池多领域使用、回收的完整产业布局将有显著作用。目前公司产品涵盖燃料电池、铅炭电池及锂电池,应用在电动汽车、储能电站等多个领域,同时收购华铂进军电池回收,形成了完备的电池生态产业链。对于未来公司提升电池利用效率,完善梯次利用布局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在锂电生产技术与产业化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结合当前快速提升的动力电池需求,未来公司动力电池业务将放量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