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值得等待:内部员工曝光苹果电动汽车

日期:2016-07-28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2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苹果电动汽车 AppleCar 电动汽车技术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现在是他们赚钱的利器,但是过于依赖这一款产品,也不是明智的做法,所以寻找下一个风口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苹果认为自己的下一个机会是电动汽车。

之前《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苹果早已经开始启动自己的电动汽车计划,其项目代号“泰坦”,为了造好汽车他们从宝马、奔驰等传统汽车厂商挖来不少高人。

现在,苹果内部人士向外媒The Information爆料称,自家的电动汽车原计划2020年亮相,但目前由于一些测试问题,时间推迟只2021年,也就是说大家还要等近5年的时间。

报道中提到,苹果电动汽车“泰坦”这个项目进行的并不顺利,至于面临什么困难,暂时并不清楚,但之前已经有几位高人离开了这个团队,比如苹果的设计副总裁Steve Zadesky等。

特斯拉掌门人埃隆·马斯克之前曾表示,Apple Car不可能在2020前面世,而苹果也已经错过了推出电动汽车的最佳时期。

你期待史上最牛的苹果新品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