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环传动:新能源汽车和自动变业务加速发展

日期:2016-08-18    来源:和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8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产业 电动车零部件 新能源车市

公司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4亿元,同比增长13.2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83亿元,同比增长34.29%。同时拟以当前股本为基数,向资本公积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报告期内,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和自动变两大领域传动部件研制进入快车道,同时公司通过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持续调整产品结构,强化内部管理等措施,使公司营收高速增长,业绩得到稳步提升。

新能源汽车和自动变发展迅猛,对业绩贡献突出:上半年,公司新能源车辆和自动变业务取得快速发展。新能源车辆传动部件,主要装配于乘用车,在乘用车方面占公司整体比率超过30%。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热局面,公司相应业绩提升较快。公司在桐乡新建DCT360全自动变速器生产工厂,专供上汽变,未来DCT360将用在荣威、MG等5款上汽集团的车型上。目前国内自动挡乘用车数量仅占乘用车市场的37.31%,与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相比存在较大差距,未来市场有较大需求。

加快募投项目建设,积极拓展新兴业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12亿,用于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自动变速器和RV减速器项目建设,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四个项目能按期投产。公司已完成了主流市场上常用的14个型号产品的定型定标,现处于小规模量产阶段。

目前RV减速器基本被日本的纳博特斯克所控制,公司的RV减速器达产后有望打破国外垄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