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38亿!正式开工!骆驼股份新能源低碳产业园项落户湖北襄阳

日期:2023-07-31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31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骆驼股份 新能源项目 锂电池项目

2023年7月28日,骆驼股份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的新能源低碳产业园项目开工。这是骆驼股份在转型升级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赛道上正式开启加速2.0模式。

骆驼股份新能源低碳产业园将建设年产1200万套低压锂电池生产基地和10GWh储能锂电池生产基地,总规划用地面积约530亩,共分两期建设。

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3亿元,建设年产400万套低压锂电池和2GWh储能锂电池项目及配套设施,计划于2024年底全面投产达效;二期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建设年产800万套低压锂电池和8GWH储能锂电池项目。

骆驼股份董事长刘长来表示,“骆驼股份将力争成为汽车低压电池全方位解决方案龙头企业,放眼全球,统筹国内和国际两大市场,践行全球化战略,不断完善绿色铅酸电池及锂电池‘双循环产业链’,实现汽车低压铅酸电池及汽车低压锂电池的双轮驱动。”

骆驼股份新能源低碳产业园,是一个涵盖高技术含量、高智能制造、高环境标准的智能化绿色工厂,并已经锁定了部分下游客户拿到了大订单。2022年年初,骆驼股份公告收到欧洲某龙头企业12V辅助锂电系统项目定点函,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周期为7年,预计于2025年实现量产,全生命周期内预估销售340-470万套12V辅助锂电电源系统。据披露,截至目前,骆驼股份汽车低压锂电池已得到全球多个主机厂的认可,已在全球获得40多个项目定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