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据报道智利能源价格有望下降

日期:2016-08-19    来源:pv-tech  作者:Conor Ryran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需求 太阳能 风能

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在一项主要的拍卖收到比此前预期更多的出价后,预计智利的能源成本未来十年将下降。

拍卖的赢家——举办拍卖旨在提供该国能源需求的三分之一左右——预计将于周三宣布。预计获选的参与者将每年提供12,430GWh,为期二十年——分为五个独立部分。

智利的能源部长Maximo Pacheco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拍卖中目前的出价将确保该国的能源价格跌破每兆瓦时六十美元——不到两年半前成本的一半。

此次拍卖——作为智利历史上最大的——总计收到八十四个出价,其中包括Gas Natural、Ibereolica、Acciona Energia、AustrianSolar和Solairedirect等公司的出价。多数出价来自太阳能风能发电公司。

能源需求已经成为智利的一个主要问题,该国的电价是拉丁美洲最高的——然而还表示采矿业,占世界铜供应的三分之一左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