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电动汽车充电桩落户哈密高新区

日期:2016-11-08    来源:哈密日报  作者:庞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08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哈密供电公司

近日,哈密电动汽车充电桩已初步建成。此前,哈密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全程参与充电桩的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电动汽车充电桩的顺利建成提供了保障。

随着“电化哈密”的工作推进,电动汽车进入哈密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电动汽车、公交车的充电桩建设也被提上议程。

5月中旬,为配合做好哈密市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大力发展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引进国内新能源汽车制造落地建设工作,哈密供电公司在接到委托后,积极组织骨干力量开展哈密市电动汽车充电站外线建设工程项目可研编制工作。

本次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位于哈密高新区,项目开展过程中,考虑到充电站所在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多次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实地踏勘,并结合相关部门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多次论证,最终确定最优方案。既满足了充电站的用电负荷,又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方案确定之后,充电桩的建设就进入了紧张的施工阶段,根据设计蓝图,充电站一期要建设60辆出租车充电设施和30辆电动公交车充电设施,其中要建设一个面积约1200平方米的出租车钢结构充电车库和面积约3600平方米的公交车充电库。

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多次组织工作人员与施工方在现场对接,现场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从充电桩的具体安装位置到接入电缆距离、走向、型号等具体施工环节,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据了解,根据市场情况,该公司还将在一些大型小区建设充电设施,以满足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需求,全力推进“电化哈密”工作的进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