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国家风光储输二期项目电池厂房封顶

日期:2016-12-23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梁立新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3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储输 风光储输工程 储能电站

日前,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二期)储能电站梯次利用项目电池厂房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作为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储能电站电池梯次利用系统积极应对储能大规模产业化发展需求,是风光储输工程持续示范引领的“最先一公里”前瞻实践。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下,以风光储公司为主体的参建单位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最严格、最具体、最较真的具体措施,精益制定技术方案及保障措施,统筹做好施工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

目前,电池厂房和站用电室钢结构搭建已全面完成、室内项目主要设备均已具备安装条件。现场温度虽已降至零下20摄氏度,但全体参建人员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积极抢抓有效工期,后续设备安装、调试等重点建设内容均在稳步推进过程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