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天宏战略转型进入综合能源领域

日期:2017-04-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张雅淇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9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宏阳光 新能源项目 能源

   天宏阳光自创立以来,专注于新能源优质资源开发、设计优化、高质建设、智能运维、资产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经过数年的辛勤耕耘,已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产业遍布全国的新能源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光伏、风电、储能等多个能源领域。

    随着智慧能源技术发展和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政策的深入推进,实现多种能源协同管理和综合应用已成为现代能源体系的必然趋势。
 
    天宏阳光积极响应国家电改政策,向综合能源领域战略转型,对公司业务进行全局性、长远性、专业化的投资和规划,充分发挥公司在新能源项目投资服务过程中积累的丰富技术经验和资源优势,厚积薄发,积极拓展智能微电网、区域能源和配售电管理、能源大数据等智慧能源业务和技术储备,持续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
 
    承接了首批二连浩特智能微网示范基地工程,正在规划承德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区域能源中心项目等。
 
    天宏阳光遵循“让能源更友好”的企业愿景,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智慧能源领域的理念倡导者、实践领跑者、价值创造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