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发电 » 正文

莱西青岛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一次并网发电成功

日期:2017-06-05    来源:鲁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5
12: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生物质能 并网

  近日分,历经400多个日夜建设和调试,青岛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一次并网发电成功,机组各系统运行状态平稳。琦泉的并网,标志着莱西市唯一一家生物质热电联产企业由建设期向运营期转变。
 
  青岛琦泉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望城南部工业园区,由中国新兴能源(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琦泉集团有限公司参股)投资建设,占地141亩,总投资6亿元,注册资本6300万港币,是莱西市政府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具有公益事业性质的新能源项目。
 
项目自2016年3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建设3台130t/h的高温高压锅炉,配套2台40MW的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生物质机组单机国内最大,每年可提供清洁能源3亿度。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3亿度,对于落实政府秸秆禁烧政策、改善莱西大气环境、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增加农民收入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