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成功收购拜亚拉风电场

日期:2017-11-10    来源:东方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10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3日电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澳洲)控股有限公司10月31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古尔本区成功收购拜亚拉风电场,该风电场将建设31台风机,预计装机容量可达93到108.5兆瓦。
 
  据悉,拜亚拉风电场最早由纽崔希蒂拜亚拉开发公司收购并开发,开发审批书于2015年提交,并于2017年4月批准。该电厂计划在2018年中旬开始建设,并在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试运行,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天将会为约4万户家庭提供充足的电力。
 
  拜亚拉风电场的成功收购加强了京能清洁能源在该地区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其中包括占有75%股份的新格伦风电场和格伦太阳能电厂,格伦项目的两座电厂也同样是澳大利亚第一个风光互补项目,作为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的优秀商业范例,该项目也因此获得了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ustralia Renewable Energy Agency,简称ARENA)990万澳元的拨款。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澳洲)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威威表示:“此次收购对于京能清洁能源在澳大利亚发展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期待建设运营拜亚拉风电场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社区的关系,为当地社区贡献更多的清洁能源电力和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介绍,京能清洁能源于2014年进入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市场,并计划于2020年实现澳大利亚百万千瓦的清洁能源装机目标,在扩大公司现有规模的同时,也提高公司在海外的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