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风电场开发商讨论噪音对环境的影响

日期:2018-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8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发展 风机塔筒 风电经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麦克莱恩县风电场开发商像往常一样,在第二次听证会上就噪音的安全性以及对野生动物的影响发表了回应。

 
  芝加哥能源公司Invenergy计划在横跨希诺阿、葛瑞德利、列克星敦市和 Money Creek市13,000英亩的土地上,建造安装100台风力涡轮机。
 
  威斯康星州环保公司主席Michael Hankard表示,当地居民希望该风电场项目装机容量能够达到250MW,这样才能满足69,000个家庭用电需要。同时,当地居民对该风电场项目的噪音标准是否符合法律规定而有疑问。
 
  一位住在6台涡轮机附近的妇女怀疑,风电场2021年建成之前,芝加哥能源公司Invenergy或者美国政府是否能够对其产生的噪音效果进行准确的描述。
 
  芝加哥能源公司Invenergy官网就风电场项目问题,登出了缅因州疾病研究控制中心的有关报告,报告指出风力涡轮机运行声音相对安静,并可调节。
 
  芝加哥能源公司Invenergy环保经理Andrea Giampoli和其他有关人员表示,出于尊重生命和保护野生动物的目的,将密切观察风电场对此的影响。研究人员曾花费多年观察记录风电场对野生动物行为的影响,得出的结论是风电场不会对此产生不良影响,该研究还包括风电场对鸟和蝙蝠行为的影响。
 
  虽然有居民怀疑该研究报告并不完善,但是芝加哥能源公司Invenergy副总裁 Kevin Parzyck表示,“我们安装的风力涡轮机并不会影响任何生物,至今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风电场会对此产生不良影响。”
 
  芝加哥能源公司Invenergy将于下周四讨论风电场项目的大致轮廓,届时公司有关领导和地方官员将一起展开讨论。
 
  风电场花费成本并为提及,据估计,该风电场项目至少每年为当地税务局增收2.3百万美元税。
 
  该风电场建设将于2018年或者2019年动工,2019年或者2020年并网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